一个神秘的社恐

主刷JR!欢迎勾搭w

[参谋/鹰眼无差拉郎]论赚外快的正确用法

食用预警:
-ooc致歉!
-参谋/鹰眼无差拉郎
-起名废
-食用愉快w




“你打电话打的太不是时候了,哥忙着拯救世界呢!”克林特勉勉强强躲开了敌人的攻击,看了看敌人手中的武器,他有点想爆粗口。
“有新的外快接不接?”布兰特喝了口咖啡,看了看眼前桌子上摆着的几份文件,都是特工没时间处理的。“我知道你最近正好缺钱花。”


“好吧,又被你说中了。”克林特抓了抓头,似乎无视了身边的危险,“我真不该去收集那该死的小甜饼。”
“那就下午4点到那家咖啡馆好了,我会派人去等你。”布兰特看看手表仍保持着声线的平稳,虽然布兰特已经听克林特的后半句说了无数遍了。“我觉得你还是放弃戒掉小甜饼……”
“忙!一会儿再说!”
克林特急匆匆的挂断了电话,重新投入到拯救地球的任务之中。


pm4:00
克林特回家冲了个澡后就连忙冲到了咖啡馆,他又开始怀疑该死的委托人根本就是掐好了他忙完工作的时间的。
【我真不是被当作苦力了?】
但外快还是要赚的,毕竟小甜饼…
暂时去他的小甜饼。
克林特环顾四周,就是没有看到后来短信里描述的联络人员的模样的人。
“短发,西装,男性…”克林特捂着脸开始对着简练的描述感到了绝望。
但克林特还是很轻松的找到了联络员。
因为
坐在他眼前的是布兰特。
“去你的,发什么联络人员的特征。”克林特拉开了椅子,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了上面。
布兰特就和平时见面一样,一脸不爽,但克林特的看出他有些紧张。
克林特晃了晃头,不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伙计,你今天怎么了?”克林特本想友好的站起来拍拍布兰特的肩膀,直到看到了眼前的盒子,和盒子的形状。
布兰特哑着嗓子【他大概是紧张透了,克林特如是想到】打开盒子对着克林特说道
“接受,还是不接受。”布兰特将头扭到一边,戒指的光芒闪的克林特有些害羞,他感觉自己要爆炸了,他觉得自己的脸大概烫到能煎鸡蛋了。
“…给、给我的,你确定?”
【镇静点儿克林特…想想你平时受到的训练…这太他妈刺激了】
克林特放弃了回想,他努力的压制住和布兰特打一架的欲望,用颤抖的双手接过了戒指盒。
“我接受,威廉。”
“接下来就是任务的事情了。”
“……”
“约会,克林特,我请了几天的假。”布兰特顿了顿“接受,还是不接受。”
这一系列的刺激让克林特的神经受到了折磨。他摁了摁太阳穴,“我很乐意,威廉,但你要先告诉我去哪里啊?”
“来一趟小甜饼之旅…”

“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