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秘的社恐

主刷JR!欢迎勾搭w

【参鹰】小甜饼战争

使用预警:
-ooc致歉
-深井冰走向
-食用愉快。

克林特失踪了,他离开的时候似乎很着急,行李散落在床边。

也许是被敌人抓住了?或是被他的仇人们找上门了。
布兰特端着咖啡惊讶的想到。
巴顿特工失踪的原因总是那么多。
但他失踪一段时间似乎也并不全是坏事。

而事件主角克林特坐在酒吧里闷的心塞,用啤酒纪念这美妙的周六早上,没有任务没有电话,还有比今天更适合离家出走的吗?
但他有些担心布兰特是否发现他不见了。
“也许我该留张纸条什么的。”他向身旁的人征求了一下意见。“也许他只会像往常一样,开始他的工作。”早上来喝酒的人少得可怜,克林特无聊的让椅子转来转去,酒精的味道散入了空气中。

“我为什么离家出走?只是为了争取我吃小甜饼的权益。老兄,你大概是无法理解它的美妙了。但你是难得早上来喝酒的人。”
”不,我很确定他十分介意我把小甜饼的渣弄得到处都是,真的。”
多么失败的离家出走啊,
克林特假装射出了一支爆炸箭。
——————————————————————
到晚上,布兰特就发现克林特靠在门前。
“你活着回来了。“
”我不是被人抓了,是离家出走。“克林特按捺住跳窗逃走的冲动。
鼓起勇气来,克林特,即使最终boss就在你眼前。
”听着,布兰特,“他磕磕巴巴的说着,放弃了经过大脑的思考。”我不是想嘲笑你老年人一样的生活方式,我只是想说——你不能将我的小甜饼都扔掉。“
“在你未解决掉渣问题之前,你都不能再吃小甜饼了。”布兰特用手揉了揉太阳穴,仿佛回忆起了打扫地板缝的恐惧。“为什么总是我打扫房间?”
......
克林特输出了心虚.gif!并没有什么效果。
布兰特使出了冷漠.jpg。效果拔群!
[玩家]克林特感觉眼前一片黑暗。
[玩家]克林特选择重启。
重启失败
重启失败
重启失败


end



———————————————————————
神经病一样的后续

“这就是全部了吗?”布兰特看着眼前的小甜饼山如是说道。
”真的是全部了。“克林特去找他的弓箭。
但布兰特先从后背神奇的变出了枪!
“在你和我拆掉房子之前,先把你兜里的小甜饼扔出来。”
克林特背对着布兰特,气氛凝结了。
肃杀的气氛让两个人的神经都绷紧了起来,谁都知道,先出手的人最可能死亡。

“别逼我动手,布兰特。“克林特缓缓将手伸进了兜内。”你做的太过了。“
”但从长远来讲,这是唯一的选择了。这样做对大家都好。”布兰特握紧了手中的枪,“你太过痴迷了,这会害了你的。”
—————————
“我们干的不赖,你想好换哪家的房子了吗?”克林特欣慰的看着废墟说道。
他一屁股坐到了刚刚挖出的沙发中,布兰特打开了废墟里捡到的啤酒
“嘿!给我一听!”
“如果不是你的爆炸箭,我们可能还不会弄得那么彻底!”他猛地将啤酒砸向对面人的脸。“该死!我的领带也被埋了。”
克林特有些幸灾乐祸,但他不太敢说出来。
总而言之。
“Cheers!”
“Cheers。”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