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秘的社恐

主刷JR!欢迎勾搭w

【布兰特x雷米无差别拉郎】

食用预警:
ooc成灾

没有任何感情进展

来吃我安利x

食用愉快




布兰特最近感觉到自己的人生全部浪费到了文职工作上,并从心里渴望着加班费和长假。
甚至锻炼身体只能在某些特工安分守己的时候抽出点儿空来,布兰特如是想到,大多数时间都只是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跑步。
那天也并不例外。
当他第5次路过这个路口时,也是当他第五次认为文职人员苦的时候,遇到了雷米。
哦,雷米当时就坐在路边,脚边还杂乱的放着烟、酒瓶还用他那大眼睛看着他,但布兰特隐隐约约看到了他黑色衣角下的枪。
……
布兰特缓缓握住自己的枪柄
……
“…来一瓶?”雷米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的一只手把啤酒递了过去,另一只手在衣兜里寻找开瓶器。
啧。布兰特的抢劫猜想瞬间被推翻,他现在正尝试去理解眼前这个耳环小子的话。“所以,你坐在路边干什么?”没有接过酒,他还是有点儿怀疑。
“看你跑步。”雷米耸了耸肩后指着一个小巷,他刚刚呆的地方。又摸索了一阵“…我开瓶器呢?”
“你就是为了看我跑步?”布兰特有点懵
雷米残忍的无视了布兰特,掏出了有些生锈的开瓶器,自顾自喝起了酒。
布兰特感觉自己又苍老了十岁,是时候去请个长假了,他想,也就是想想。而一直都像是没睡醒的雷米就只是静静的看着思路已经飘远的布兰特,仰头又干掉了一瓶啤酒。
直到一声枪响打破了僵局。
布兰特虽然是个文职人员,但仍然未忘记从前的岁月,尽管子弹并未打中任何人,布兰特还是条件反射的掏出枪对准了雷米。
“走火了?”布兰特有点尴尬。
“对”雷米慢慢举起了双手。“你是条子?”
“差不多。”布兰特最多只能说这么多,他将手枪重新放回了枪套。“你又是做什么的?”
“我不喜欢条子。”
“看的出来,你是个混混?”
“差不多。”
布兰特觉得当时想太多就是个错误,这熊青年在模仿他的语气。
他摁了摁太阳穴,又摸到了一条青筋。嗯。
于是布兰特最终对这位烟熏妆·和他长得不是一般的像的·雷米实行了人生教育实际操作版,有些高兴的和并没有任何变好倾向的雷米分了别。
后来布兰特总能在跑步时间看到雷米在路边喝酒。
直到那一天为止。

end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