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秘的社恐

主刷JR!欢迎勾搭w

【黑白鹰】当我做任务时,我在想些什么

食用预警:
-ooc致歉
-箱内姿势请自行想象
-白天用白片黑天用黑片
-食用愉快!w





事事不顺,怕什么来什么-鹰眼靠在箱子里想到。
他并不是怕箱子外端着枪来回走动的敌人们。而是在黑暗之中,他的大脑就出了问题。
从那天被洛基的控制苏醒过来后就没好过。
但他谁都没告诉。
真的,克林特下意识的挠了挠有几天没洗的头发。
“要我说,每天晚上看到你都是个噩梦”,他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你的突然出现让本来就够挤的箱子更挤了。”
“得了吧,谁都知道我已经不存在了。”那声音说着,笑着,谁都听不到他说话。
但这是真的吗?克林特凝视着他,而他摊开了双手,“该消除的都已经消除了,你恢复的不错,巴顿特工。”
你就这么在我眼前说瞎话。克林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们都已经同床共枕好几天了,你的枕边故事大概需要更新换代一下。”
他干笑了两声,食指比到克林特的嘴前。“别忘了你的任务。”

“我的确是消失了,真的,巴顿特工,”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做了个开枪的动作“你治疗的不错,放下了很多,但也患上了更严重的病。”
“唯一的治疗手段就是放开我这个包袱。”
他将手向前伸去,像是要夺去克林特手中的弓。

真是静的出奇,克林特想到,连守卫们的声音都听不到了。
克林特最终下了个决心,虽然他后来会后悔很久,不过这是后事了。
克林特将他搂过来,并在他的耳旁低声说

“Go to hell”

“真好”

后面的事可以用神盾局基层人员的话来说就是克林特疯了。
“巴顿特工最近是失恋了吗?要我我也可能会选择在医院度过失恋期吧。”

而克林特就在刚刚苏醒过来,白茫茫的光刺入他的眼睛,他还有点发晕。


“欢迎回来”
他笑着说





评论(7)

热度(20)